Geen

样样会,门门瘟。
instagram: chougeen

离上次做重庆合辑还是有段时间了,上次的片:http://geensama.lofter.com/post/1cada351_a40e228
我总想用一个词概括我对重庆的印象,想了很多次,也想了很长时间,最后始终还是绕不开被别人说了一遍又一遍的那个词:人味。

与其说是印象,更多的不如说是种情感,随着山城起伏,杂糅了砖瓦湿意与混凝土尘嚣的,让人行走的快意,充斥着有种迫使你置身其中来感受的人情味,在旁观者的角度也能够切身体会到的,犹为浓厚的人烟味,使得山城自身,便演化为了一个无可替代的人文符号。

这次的片算是对2016上半年三次重庆行的总结吧。
没有特别去踩点拍摄,都算是随拍吧,从清晨到深夜,由晴入雨,真希望单单从这些并未强调人物的图中,就能流露出重庆自身的人文特色,不过言辞同图像张力有限,还是希望有意者实地用心感受。
本因为女朋友原因而数次来去重庆的我,最后还是因为重庆本身,而爱上了重庆。

重庆你好,有缘长住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